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崔玉雪 | 发布时间:2020-11-20 | 动态浏览次数:63

       20201118日中午1230,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国创、上创、校创项目结题和2019年校创项目补结题验收评审会。本次评审工作在资环楼234举行,评审专家共四位老师,分别为韩骥教授、华攀玉副教授、徐启新副教授、王兆慧研究员。

图片5

       评审工作顺次进行,各项目组以PPT展示的形式,认真汇报项目内容。从选题、具体实验操作到数据分析、结果讨论,再到反思与感悟,同学们展现出本科生应有的科创水平和科学素养。评审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开展过程和实验结果也都提出了建议,指导学生深入研究,获得进一步提高。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评审,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换科创想法,共同求实创造。答辩工作也让学院本科生的科创态度更为严谨认真,这为将来进一步深造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图片12

 

/图:徐子乐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