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决赛突破 学科竞赛再获佳绩——生环学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者:崔玉雪 | 发布时间:2023-08-21 | 动态浏览次数:14

      7月31日至8月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 “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东南大学顺利举行。其中,参赛高校超过600所,参赛作品达6852件(港澳台及国际赛道高校136所,作品391件)。

      我校参赛队伍首次晋级全国总决赛,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张翔宇、季梦琪、殷嘉琪三位同学在总决赛现场发挥出色,斩获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1项。同时,我校参赛队伍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华东师范大学校内赛获奖名单见文末附件)。

1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项目

2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项目

10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项目

4

一等奖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校内预选赛的承办、全国总决赛的历练,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积累了更加丰富的赛事筹备和决赛经验,并为来年组织本项大赛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开展系列竞赛指导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升我校学生的科学研究、动手实践、团队协作和现场发挥能力。在此,对本次校内预选赛及学院参赛项目给予指导帮助的校内外专家学者及学院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欢迎全校同学积极参加2024年节能减排竞赛!

5

总决赛项目展示

6

获奖团队合影

 第十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华东师范大学校内赛获奖名单

文案:张翔宇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