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科创项目中期检验和延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崔玉雪 | 发布时间:2021-04-07 | 动态浏览次数:94

      

       2021年4月6日-7日下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2020年度本科生 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的中期检验以及2020年国创、上创、校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因去年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底结题的项目延期至今年验收,故本次评审会项目数达46个,分3场进行,分别为:6日下午1:30,在资环楼435室召开环境学系延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评审老师由王兆慧、何岩、陆雪琴组成;7日下午1:00,在资环楼234室召开环境学系中期检验评审会,评审老师由邓晶晶、徐娟、马黎萍组成;7日下午1:00在资环楼435召开生态学系中期检验和结题验收评审会,评审老师由李媛媛、邢丁亮、晏黎明组成。

 1

      评审工作顺次进行,各项目组以PPT展示的形式,认真汇报项目内容。从选题、具体实验操作到数据分析、结果讨论,再到反思与感悟,同学们展现出本科生应有的科创水平和科学素养。评审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开展过程和实验结果也都提出了建议,指导学生深入研究,获得进一步提高。答辩工作也让学院本科生的科创态度更为严谨认真,这为将来进一步深造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评审工作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开展进度与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将2020年度培育项目划分成国创、市创、和校创三种类型,并对18个延期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2


                                                                    

                                                               文:王娟娟      图:王娟娟、舒丽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