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勇主持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者:刘敏 | 发布时间:2018-02-28 | 动态浏览次数:72

      根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资源配置与管理司要求,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组织我院陈小勇教授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我国近海海洋高等植物DNA条形码资源库构建(项目编号:2014FY130300)”结题验收会于2018年1月25日在我院举行。

      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黄大卫研究员、浙江大学傅承新教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高连明研究员、厦门大学郑海雷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周秀佳教授、上海绿化管理指导站傅徽楠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渊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张庆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学术专家以及上海大学田蔚文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陈振怡高级会计师等财务专家组成。教育部科技技术司周敏出席验收会并致辞,科技处杨艳琴副处长主持了验收会。

image001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


      项目负责人陈小勇教授从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考核指标和完成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们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问询等,对项目完成情况、组织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同意通过结题验收,验收等级为优秀。

      李宏庆教授、李媛媛副教授、王嵘副教授以及其他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项目结题验收会。

image003

教育部科技司周敏致辞


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




image008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