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崔玉雪 | 发布时间:2021-05-27 | 动态浏览次数:92


       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资环楼435室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刘侃老师介绍本届“互联网+”大赛的具体情况和往届大赛的获奖案例,为参赛师生提供经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婕、副书记路葵、院长助理陈雪初等参赛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

      刘侃老师介绍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情况,2021年4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校赛启动,参赛师生需要在5月31日之前通过“大创网” 平台报名。本届赛事与往届的主要区别如下:主赛道“创意组”一分为二,分为“本科生创意组”和“研究生创意组”,其中本科生创意组要求整个团队(包括负责人和成员)都是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创意组成员年龄不能超过35岁。“商业组”一分为二,根据项目发展阶段的不同,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红旅聚焦的方向和围绕的重点有调整。此外,刘侃老师介绍了大赛的奖励政策和评审要点,并结合往届获奖案例具体介绍了项目的呈现要点。在交流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大赛组别、成果要求、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刘侃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2

3

4

      学院党委书记刘婕老师做总结发言,她结合与会师生的研究方向,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工作。她表示,近几年学院师生在科研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希望老师同学们可以将成果落地,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在“互联网+”大赛中一定能够大有可为。最后,她也代表学院向创新创业学院和刘侃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学院也将持续举办相关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大赛指导和服务,共同助力学院师生卓越成长。

文:吴丹

图:张琪、吴丹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