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敏 | 发布时间:2019-03-21 | 动态浏览次数:35


2019年3月20日下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和2017年度延期结题项目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工作按照不同专业方向分为两场同时进行,并由专家进行评审。

 生态学方向的中期检查工作在资环楼435室进行,由周旭辉、李德志、李媛媛、陈雪初四位老师负责评审。


        环境学方向的中期检查工作在资环楼234室进行,由张秋卓、何岩、张颖、陈超四位老师负责评审。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就项目内容、研究进展、当前成果、创新点、未来计划以及经费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审老师在听取各组汇报后对项目各方面加以点评指正,针对他们命题和研究方法提出质询,并对项目的不足之处做出相应的修改意见,为项目后期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的答辩评审,专家组们根据项目进展程度进一步将项目划分为国创、上创、校创三种类型,并对三个结题项目做出最终评定。评审立项结果公布如下:

生态学方向

 

环境学方向
2

本次科创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不仅是对本科生科创项目的审查,也是对学院本科生科创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检查工作及时纠正了本科生科创项目现有的问题,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课题的研究方向,展现出学院本科生应有的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晋元森 图:晋元森、盛世雯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